岡野煩

生人勿近

人生的迷茫期大概这就是?第一次的。

明明懂得一些严格正确的做法怕被周围人注目尽量把自己同化到和土鳖们一样的地步。却前所未有地在别人在自己都感受到自己任性的一面。

和一群时时刻刻都能让自己体会到自己缺点的人相处,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没有朋友可以说话,没有人和自己的三观相同,不论是谁做什么都会被周围的人议论。大概是以前遇到的都是城市户口的关系,既惊讶于大家的家境又惊讶于三观的差异,市侩、粗俗、小家子气、长舌妇的气质。

讨厌这样讨厌别人又不情愿地改变自己却没有动力改变为更好的自己的自己。

买了一件300+的衬衫,某个女同学找了男朋友,某个女同学和谁睡过,所有事都要发表评论甚至谩骂。

无法认同身边的人,更无法认同懒惰的自己。

进入了医学专业渐渐发现自己或许并不乐于更没有资格成为一名医生,渐渐没有了自习时间,报的日语班也没有坚持上下来。入了冬,想吃东西的时候越来越多,却一边担心钱一边担心肥胖。

有时候想想开个店或许也不错,但同样是当年如此渴望的医学专业,如今也失去了热情。

总之还是讨厌现在,现在的环境也是,现在的自己更是。

总之就是不知道做什么,将来也是现在也是。

这一切都怪懒惰的我的懒惰

只能在虚拟的世界里消耗时间和自己,讨厌

已经在怀疑自己有没有能想明白的一天了

评论